深雪

目前主靈能 芹靈/將律
左右固定人
會在固定幾個坑裡左右橫跳東摸摸西摸摸寫很慢

[獅心] 情人節

「你給我過來。」
瀨名泉一把抱住了小約翰 ,小約翰有些躁動不安的扭動著,但在瀨名泉的輕柔安撫下總算是安穩地待著。
時值那年,一切尚未起風。
月永雷歐還是顯得天真散漫,實在是太過天真了,瀨名泉心想。
魚的味道,和懷裡軟綿綿的觸感,輕輕柔柔伴著暮色的橘光流轉,緩緩地又令人安心。
不論是弓道場裡的木頭氣味,又或者只是存在與記憶裡的渲染而誇大了些。
但至少是模糊地,依稀地記得些什麼。

那天特別的是,還多了巧克力的甜膩氣息。
瀨名泉和月永雷歐都收到了滿山滿谷的巧克力,瀨名泉一邊嘮嘮叨叨說著巧克力的熱量太高,一邊把他人送的巧克力一個一個吃下肚。
溫柔過了頭的個性。
一邊抱怨著還是不忍浪費他人的心意,或許溫柔是他的天性,他的習慣,所以月永雷歐才會如此任性的待在他身旁。
正因為對方的溫柔才使得自己更想要撒嬌,就像個孩子一般滿天無際的想像、冒險。
那是他的歸屬,他的摯愛。
正如同暮色一般的柔和,卻溫暖的使人不自覺便想靠近。
有些愚蠢,又彷若飛蛾撲火般的無知。
但卻是單純到乾淨無比的翠綠色,映在月永雷歐眼裡的快樂是純粹的,善良而又天真。
所以才讓瀨名泉如此心神嚮往,發自內心的。
那便是他們兩個的初衷,彼此吸引而彼此依賴,而在不知不覺間也被那巧克力的甜蜜氣息所圍繞。

「セナ,情人節快樂。」
「レオくん,情人節快樂。」
但至少在那時的心情還是懵懵懂懂,一切尚未萌芽也還未開始。
月永雷歐和瀨名泉相視而笑。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