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雪

目前主靈能 芹靈/將律
左右固定人
會在固定幾個坑裡左右橫跳東摸摸西摸摸寫很慢

[K全員向] 祝福

嚕個小短篇,算是在母親節感念一下幾位馬麻的辛苦,兩位馬麻又要擦屁股又要管理,真是辛苦了
其實昨天就該嚕出來的
但我懶ʕ•ٹ•ʔʕ•ٹ•ʔʕ•ٹ•ʔʕ•ٹ•ʔ

#1
「草薙哥母親節快樂!」
草薙一打開Horma的大門就看到一群人站在門口對著自己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為什麼是和我說啊...」
「因為出雲就像是媽媽一樣對我很好。」
「草薙哥怎麼說也應該是老媽子...」
看到沙發上十束掩不住的笑臉,草薙一拳打上剛剛說自己是老媽子的八田的頭。

#2
淡島覺得今天很不對勁。
所有事情都處理好了,淡島完全無事可做,只能呆呆的坐在茶水間享用紅豆泥。
「副長。」
「嗯?」
轉頭看到的是伏見一臉不甘願的表情。
「這個給你,是大家的心意。」
伏見放在桌上之後就一溜煙地跑走了,而那個小盒子裡裝的是車站前的有名紅豆羊羹,可是要排隊很久才能拿到的。

#3
狗朗一手拿著筷子,一手拿著碗,呆呆的思考著今天貓兒的奇怪舉動。
「黑助!」
結果被貓用筷子用力戳了下去。
「妳這家伙!做甚麼...欸?」
「母親節快樂喔,小黑。」
「黑助是媽媽!!」
「你們...」
狗朗才不會承認他哭了。
才沒有哭。
完全沒有。

#4
「這是磐舟先生的。」
「嗯?」
磐舟天雞呆呆的看著剛剛流放在自己手上的兩瓶啤酒,是他自己最喜歡的那個牌子,但問題在於流明明已經禁止自己喝酒一個禮拜了。
「因為...磐舟先生不僅是我的爸爸,也像是...我的媽媽...,所以,今天是母親節...」
「原來是這樣啊,嘿嘿。」
磐舟用著輕輕的力道磨裟著流的頭,當年帶回來的時候還很小的頭已經變得跟自己差不多了。
磐舟天雞微微一笑。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