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雪

目前主靈能 芹靈/將律
左右固定人
會在固定幾個坑裡左右橫跳東摸摸西摸摸寫很慢

[獅心] Lost stars

「因為藍天和夕陽是不會一起出現的,所以在一起的話就是奇跡了啊!」

「我們的相遇是奇跡吧,セナ。」

瀨名泉有些愣愣地望著走在圍牆上搖搖晃晃地月永レオ,思考著對方沒頭沒腦丟出來的話。
搖搖晃晃地。
不穩地。
像是隨時會掉下來來似的。
像是隨時會不見一樣。

就算此時的月永レオ正活蹦亂跳地站在自己面前,與自己交談,但何時會不見呢?
會像當時一樣無聲無息地消失?
回憶驀地灌入,如同潮水一般襲來。
站在大街上的自己。
大吼著對方的名字。
但那不是捉迷藏。
而另一個人也沒有出現。

不過的確是呢。
是奇跡呢。
在七十億之間的機率相遇到彼此,如果不是奇跡那又是什麼呢。
「是嗎?是奇跡啊……」
藍天般的眸溢滿笑意,同時是幸福,但同時也是不安。
在追求的當下汲汲營營,在擁有了之後卻又兢兢業業,深怕一鬆手那些繁星便會消失不見,一點都沒有留下。
是啊,那些閃耀著的繁星大概都是……
大概都是被遺落下的幸福吧。

「神啊,請告訴我為什麼人們在尚青春時虛度光陰。」
在自己也不知道理由的情形下,他開口道。

「這是狩獵之季,羔羊盲目奔跑著,尋找前方所代表的意義。」
稍微迷茫地,國王接下了騎士所說的話語。
停下原本搖晃不穩的腳步。
停下來。認真地直視對方。
看著那雙永遠透徹,永遠堅強的藍天。

「但我們是隕落的繁星。」
「嘗試著,去點亮黑夜。」

是啊,既是奇跡,同時也是遺憾。
而在遺憾過後,將會顯現出指引未來的劍尖,然後再度被刻畫成閃耀的奇跡/星辰。

「嘿嘿!」
「唔……!」
橙髮身影一把跳下,緊緊擁抱住對方結實的身軀。
瀨名泉被對方這又突如其來的給嚇了一大跳,發出一聲悶哼,但總算是勉勉強強接住了對方。
「喂,你幹嘛突然…」
話還沒說完又被對方像是一時興起般打斷。
「我啊,果然最喜歡セナ了!」
興致絲毫不減,甚至可以說是更加高昂,驕傲的王者大聲宣告著。
宣告著自己的心。
同時也宣告著的自己的得勝。
是必須張揚到能讓全世界聽見的大勝。
「啊……?」
「我最喜歡的就是セナ囉,要我再多說幾次也是可以的。」
被堵的說不出話,瀨名泉覺得自己好像吃了悶虧,卻又說不上心情不好。
「是是是,我也最喜歡國王陛下,這樣可以了嗎?」
「不行!要再多說幾次!說到我滿意為止,嗚啾☆」

路燈一盞一盞。
照亮歸程的路。
照亮少年的身影。
而少年,是能照亮彼此的星。
只因他們是聚集於此的lost star。

*兩個人說的話是Maroon5的Lost star的副歌歌詞,用我自己的想法去解釋翻譯過來的,原文是這樣的↓
「God,tell us the reason youth is wasted on the young.
It's hunting season and the lambs are on the run .
But we all lost stars,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