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雪

目前主靈能 芹靈/將律
左右固定人
會在固定幾個坑裡左右橫跳東摸摸西摸摸寫很慢

[草淡] 鏡子

之前C-chan的點文。
可是我仍然不會tag
草淡糖。

淡島看著鏡子,看著鏡子裡所映照出來的投影,再看看鏡子裡倒映出來的,熟睡的草薙身影。
她突然不太確定了,不太確定自己為什麼會喜歡草薙,她一直是很獨立的人,從小時候開始,她就總是一個人往來,遇到困難一定是自己親自解決。
因為她覺得應該也不會有人一直幫忙,她所能依靠的,到頭來,還是只有自己一個。
所以她一直不喜歡那些外表輕浮的男人,向她告白過的也不少,甚至該說太多了。只是她打從心底不喜歡。
她放下手中的終端,看著背後的草薙。
“草薙應該算是外表輕浮的種類沒錯?”
淡島實在無法確定,因為,如果他真的是輕浮的男人,那他也不會在那麼多地方表現出紳士的樣子。
在淡島看來,至少在她看來,所謂的紳士氣質是無法完全靠假裝出來的。
-所有的男人都不能相信-
淡島想起自己以前所說過的話,不禁一笑。
那時候,似乎還閱歷太淺了,所以不知道這世界上的男人雖然大部分都不可信,但還是有那麼幾個。
像宗像。
像伏見。
像秋山。
像弁財。
像加茂。
像道明寺...不不這個舉例錯誤。
還有...像草薙。
淡島再度一笑。
她忽然領悟到其實自己完全不需要懷疑的,她早就打從心底相信草薙了。
根本不需要懷疑。
「我喜歡草薙。」
淡島小聲地說著,小心翼翼地不要吵醒還在睡覺的草薙。但一部分的原因還是要是真的在草薙面前說出來又被聽到的話...
淡島可能會因為過於羞愧而去自殺。
她想起宗像說過的話。
-是我的領導方式有問題嗎?我常常覺得Scepter4的大家都特別不坦率。-
宗像那時候講的雲淡風輕,而且口氣聽起來也絲毫沒有什麼認真的態度在裡面,淡島那時也只是把這句話當成說笑,大概十太久沒有發表大道理所以必須說個一兩句來解悶。
雖然對淡島來說,宗像說的話全部都是大道理。
淡島又看了一眼鏡子裡的自己,想著差不多是出門時間了,臉還紅成這副德性是該如何是好。
「我...我出門了...」
不過,就算臉上多了幾絲紅暈,淡島也不想要繼續跟草薙待在同一個空間,要不然她恐怕會繼續胡思亂想,那出門的機會可說是微乎其微。
出門前,腳步再度停下,淡島回頭看著從頭到尾都在睡覺的草薙先生。
那大概是要歸類在充滿寵溺的眼神。

评论(1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